曦米月

这里是阿月哦!请多指教!
是只超级鸽子
感谢对我的喜欢★

【真泉】迟到的喜欢

灵感来自宝石之国和自己的思考,宝石有感情嘛。
超短打!凑合凑合看就行(:3_ヽ)_
会出现《你是个没用的孩子》和《月光食堂》的歌词!!超级推荐这两首歌的!!!

游君视角!



       那时我一直很好奇,喜欢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。肯定是因为我太迟钝了,总是不会懂这样的感情,但那一定是一种很美妙的感情,同样也很痛苦…

       泉前辈啊,是个很聪明的人呢,很厉害也很能干。救回了许多的伙伴们。而且呐,他很早以前就懂得了爱和喜欢,真是羡慕啊。那时我总是很不理解,为什么泉前辈总爱追着我跑,即使被我无意的伤害了。经常就导致他碎掉,他却从来不会怪我。虽然我总会逃开泉前辈,他也还是会保护我。每次远远看见一抹熟悉的影子,就会尽力提高自己的存在感,然后让他注意到我来追我,我就会装作害怕的样子跑走。现在想起来,那就是名为期待的喜欢吧?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还是太没用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没用的,没用的,没用的孩子…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上最没用的孩子…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不会再来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寂寞的,寂寞的,寂寞的孩子…
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会来拯救我的…

       我太没用了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泉前辈为了保护没用的我,被那群月亮上的家伙带走,却什么也做不了…
       唯一遗落的,是一小块属于泉前辈身上的蓝色宝石,和他一样…很美…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我也学会了战斗,我不再懦弱,我想在某一天也能去到月亮上,我想去将他带回来。
        我懂得了什么是喜欢,什么是爱,但是我已经失去了爱的那个人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我还有伙伴,可是我没有了你…
         你拥有的那白皙双手的一指…
         稍作描绘 便将消失…
         犹若铭刻于心一般 消失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你,我爱你,这是一份迟来的爱。如果我没有办法将你带回……那么,我去月亮上找你,再来告诉你,我现在所拥有的情感吧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知道我写的怎么样,那个那个,大家有建议的话请一定要告诉我哦!可能还会有个绪凛的???不确定诶(:3_ヽ)_【挖了绪凛大坑还没填的家伙】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(:3_ヽ)_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