曦米月

这里是阿月哦!请多指教!
是只超级鸽子
感谢对我的喜欢★

『绪凛』论恋爱初期,中期和后期

就短小的段子_(:зゝ∠)_

恋爱初期(凛月家里):

凛月(扑到真绪怀里,用脑袋蹭着真绪的脖颈):麻~团快理我啦~
真绪(揉了揉凛月不安分乱蹭的脑袋):好了,凛酱乖点啦,等我把这些学生会的文件处理掉就陪你哦
凛月(一下抓住真绪的手,放到自己脸上蹭蹭):才不要呢~麻~团有精力处理文件,不如好好喂饱自己可爱的恋人才是正事嘛~(含住真绪的手指色情的舔弄着)
真绪(脸红):凛,凛酱??!
(最后被撩到没忍住。总之干了个爽)

恋爱中期(真绪家):
凛月(从真绪背后抱住那人):麻~团我饿了~
真绪(停下手中的笔,转过身把凛月拉进怀里):想吃什么?我去给你做
凛月(抬起头眯起眼睛对着真绪露出了可爱的笑容):想吃真君的牛奶哦~黏黏的~稠稠的~
真绪(楞了楞。反应过来后,无奈的揉揉那人的头):真是的,前天才做了哦,今晚又做,凛酱会吃不消的吧
凛月(开心的环住真绪的脖子):不会不会~麻~团答应我嘛~麻~团~
真绪(轻轻吻了吻凛月的额头):好了好了,就一次哦,不许贪心,不然一次都没有
凛月(兴奋):好~♪
【最后没收住,总之干了个爽】
第二天:
凛月(调笑):麻~团不是说一次吗?可是明明不下3次嘛~
真绪(脸红):………

恋爱后期(学生会会长真绪的办公室):

真绪(慢慢放下手中的笔,站起去把办公室的门锁好,然后抱住软椅上快要睡着的凛月):凛~酱~
凛月(迷迷糊糊):唔?
真绪(将凛月抱的更紧一点,用委屈的声音在他耳边轻语):我饿了…
凛月(瞬间清醒过来,试图挣开真绪的怀抱):诶诶?!麻,麻团,这里不行的!好羞耻的。而,而且,而且……很容易被发现的!!
真绪(微微眯起散发着危险气息的眸子,抱紧凛月,轻轻舔了舔他的耳垂):这凛酱就不用担心了哦,今天的工作我给大家减量了,大部分都是我做,所以其他大家差不多都回去了哦~所以啊,现在…来做吧~(狠狠吻上凛月的唇)
凛月(因为敏感的耳部被轻轻舔舐而导致身体微微颤抖):麻团,等!……唔
【虽然只在学生会来了两次,但是回去并没有放过凛月的真绪。总之凛月接下来请了3天假】
第二天:
真绪(心情超好):凛酱很美味呢~
凛月(有气无力):过分,麻团大色狼,变态…
真绪(微微眯起眼对凛月笑了笑):凛酱好像还想来呢~
凛月(惊慌):没有没有的

明明是放寒假,绪凛粮却意外的比上学少。所以,自己动手丰衣足食_(¦3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